close

 

你說,接下來你會有越來越多的活動,希望我了解並體諒。

在一起生活了那麼久,了解並不是那麼難的事,體諒就沒那麼容易了。

你恣意而為地放完暑假接著又寒假,這一年來多散漫地生活。到頭來卻跟我說人難免低潮。

到現在不肯好好份工作,只想自己弄些生意。還誇口說沒辦法賺大錢,但一個月五萬十萬沒問題。

好啦,所以那些招九晚五還加班到焦頭爛額只為養家的男人們,都是沒能耐的白痴對吧?

唉....幸也不幸就都在我老爸老媽留給我能夠讓我和兩小寬裕生活的財富。

無論如何,肯動起來,還算是好事了,我樂觀其成,但是,體諒?

我不是要成敗論英雄,但至少日久見人心吧。

接下來你能多精實、能多努力,是不是真心有為家人付出和打拼,而不是擺爛到底再為自己找藉口,推卸掉所有責任。

我們都會看在眼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ry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