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把青秧插滿田,低頭便見水中天;身心清淨方為道,退步原來是向前。
--唐.布袋

如果朋友你要問我最近好不好,我會說,再好也沒有了。^_^
很寧靜愉快的一個月。雖然前面兩週因為讀書作業、被委託的工作、孩子的小感冒和過敏、搞不定的家族旅行有點暈頭轉向,但我終究換了個角度看事情,而且而且,也很認真地自我訓誡一番:不要再難為自己了。

我是人又不是神,豈能時時心想事成,豈能事事盡如人意 。 
 
事情能怎麼作就怎麼作,會怎麼發展就怎麼發展。
 
莫忘初衷。

除了每次都免不了的一大疊繪本,從市圖還搬回來一堆應用數學和兒童美術的書,現在有空看了,覺得自己超級富有的。 

買了一堆有玫瑰圖案的馬克杯,雖然不是甚麼高級貨,但是也許哪天朋友們一起來喝下午茶,光想像就愉快得不得了。

隨筆列下幾個不是很大,但是一直不敢當成是自己夢想的想法,也許實作沒有很困難,無論明天如何,現在都可以起步。 

真好。

真的很好。

就該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ry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