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寫部落格,是想避免「覺得已經交待過」然後在現實裡疏懶。

不過通常面對著人群,我還是省話了。

很容易就有「那又怎樣呢」的反應。

 

這兩三個月,我試著和老朋友把往事聊開、或關切一下彼此的當下,

在結交新朋友的時候,讓自己保持開放和好奇,

卻還是有一點如履薄冰的感覺。

 

我可以對過去用理解

學著去釋懷,那些誤解

試著去原諒,那些錯待

然後把遺憾都看淡,把聚散是為理所當然

 

這樣是不是

接下來的人生 就可以豁達地 大步地 走下去了呢?

 

那為什麼

一思及此 我卻淚流滿面了

原來 那又怎樣呢 是故做灑脫而已

其實一點也不強大

我還是有不甘 還是有委屈

還是有留戀 還是在盼望

 

還欠修煉吧 就別逞強了

 

我要好好送自己一個生日禮物

雖然我還不確定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ry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