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好厭倦老抓著親朋好友訴苦,卻對現狀沒轍!

還認真檢討起來,我是不是真的太不懂事。

然後昨天發生了一件事(雖然可能不是第一次發生啦^^")

用力想吵架才發現,哈哈,我連氣勢都輸了一大截喔!

好遜。

秀才遇到兵嗎?

是我的軟弱助長了這種跋扈

是我的婦人之仁縱容了這種狗屁倒灶的價值觀

我自己不堅持

還有誰能為我堅持?

我不保護自己

我還有能力保護誰?

......

我真的真的真的 不想要再當受害者

置於死地而後生吧 (<-- 言重了,不過臨時想不到更適當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ry1230 的頭像
    celery1230

    雪霽天「芹」朗 Celery's Blog

    celery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