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便你怎麼一意孤行好了

我想我是太依賴了
太依賴應該兩人協力共撐起一個家
太依賴能和伴侶能共度晨昏相知相惜
有太多的期待了 所以才會有太多的失落

雖然我真的以為這樣子的想望並不是很高的奢求
畢竟我是那麼那麼努力了

不過算了
一直計較做什麼
苦了我自己 還有苦了應該快樂無憂的孩子

很想問你 你現在的追求真有意義嗎?
轉念想了想
你想率性地放下一切 不睬摯愛的親人們的聲聲勸誘
看似自由
卻也是被自己的執念綁住了
一點都不痛快

都說不要苛責犯了錯的孩子
她們心裡的罪惡感和愧疚,已經夠她們苦了

你錯過的時光就是你最大的損失
損失這麼大 又不懂得 我何必苦苦相逼 就算了吧? 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ry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