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飛翔
在城市的上方
一覽無遺的風景
有一種暢快

然後記不清為何摔落
在一個日式樓閣的屋頂端
瓦片並不是堅硬的材質
每一步踩下去還會有種彈性的快感
奇妙的感覺
往下四周張望都只看到下一層屋頂
豪華的藍紫色調
層層疊疊十分氣派

這高度,是不容易有人發現我的

當下面臨的抉擇
我該往下層屋頂跳嗎
看不清再下面是什麼

下去就上不來了
失足了怎麼辦

徬徨

然後我醒了
好險只是夢

唉,但怎麼平白無故做這夢
我不懂
我真的有把生活搞得這麼複雜
這麼險峻
這麼無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ry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