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
紮紮實實地頹廢了一陣子啊

也不是什麼都沒做啦
我學了一點日文
學了一點桌球
學了一點經絡
學了一點縫紉

還是很認真的規劃童軍活動
進校園的場次還是好好跟催著
被拜託的各項工作還是有收拾
小孩的課業和日常還是都有陪伴著
寫了幾個陽春的app
兒童環境教育的課業也沒有少參加

只是
就是沒提起勁
一天又一天
在想自己什麼時候
才會覺得這樣荒廢夠了
能再奮起呢

.....

然後今早
忽然有該醒來的念頭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卻不是 喲 我該振作囉
而是 嘿 我該重新做人囉

很妙 所以從自己的直覺
不是不夠努力
而是犯錯了
回頭時猶未晚這樣嗎

於是乎 我細細思量好一會兒
到底是從哪裡開始走岔的

一個月前
半年前
一年半前
還是三年前
五年前?

我竟沒有那麼確定

算了
就當重新開始吧

我要把此時此刻
當成人生的中點
新的自我要求
新目標
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ry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