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候的那人如果真來了,我該怎麼辦?
今晨的花園鋪滿雪,太美了,
不忍見足印玷污它。   

待つ人のいまもきたらばいかがせむふままくをしき庭の雪かな   
 
--和泉式部 ( 日本平安時代中期和歌歌人)



你見,
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
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舍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班扎古魯白瑪的沉默》扎西拉姆·多多 (廣州人,此為網名)

讀了兩首詩,覺得很是美麗,
與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ry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