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驚醒,窗外微亮。

浮現腦海的是一個晚宴的場景,
那時候我懷著妹妹非常不適,接連幾個產檢都沒通過,
工作上許多壓力和衝突,讓一向自詡用精神力量就可以活得好的我,
都頗有心力交瘁的感覺
 
曾經教導我氣功的老師,過來找大家敬酒,仔細端詳著我,
然後轉頭對孩子的爸爸說:可不可以,讓她的工作少一點?
孩子的爸噙著一抹笑,答道:恐怕很難喔!

當時應該是太疲憊了,不曾深思過。
現在卻忽然想弄清楚這個笑容背後的含意,
是無可奈何?是驕傲得意?
不過記憶早已模糊,就算去追問當事人,大概不是冷眼就是一句忘了有這回事嗎。

有種落寞。我用力的搖著頭,企圖甩掉這些妄念。
不切實際、於事無補。

趕緊起床幹活去吧,天將明,又是一天的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ry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